Blogtrottr
UDN聯合書報攤-運動賽事
聯合書報攤-運動賽事:收羅DUNK、HOOP Taiwan、高爾夫雜誌、哈韓誌等雜誌精選內容,提供各類運動賽事、體育及演藝明星報導、影視娛樂話題等,幫你放鬆身心,享受觀賞比賽與追逐星光的樂趣。
何飛鵬/雙手手套與乾毛巾
Feb 8th 2013, 03:21

【撰文/何飛鵬】

我平時打球不戴手套,但我球袋中永遠有好幾副雙手的手套,這是我下雨天打球時的祕密武器。

雨中打球是多雨的台灣常有的經驗,而因為握把濕滑,揮桿時握不住球桿是最大的困擾,所以只要雨中打球,我就會戴雙手手套,左右手都有,而且不只一副,因為打不了幾洞,很可能兩手手套都濕了,所以大概每隔幾洞,我就會換一副乾手套,最多的一次,我十八洞打完,總共用了三副手套,這是我要準備很多副手套的原因。

因為如此,我在雨中打球,受到的影響較少,每每較其他球友有更好的成績。不過手套也有講究,千萬別用高級的皮手套,而應選擇塑膠手套,因為止滑效果較佳。

另外一種雨中打球的利器是一條乾毛巾,而且也要準備不只一條,只要濕了就換,用來擦乾球桿握把,只要握把是乾的,再加上手套,雨中打球也可以順暢。

通常我會把乾毛巾藏在雨傘的內側骨架中,一來可避免雨淋,而且也可隨身攜帶,隨時可以擦乾握把,而揮桿時,則合上雨傘,也藏好乾毛巾,待揮完桿,再撐傘,如果雨不太大,可能一場球只用一條乾毛巾就夠,就算弄濕了毛巾,換一條就是了。

打高爾夫球,球技可以很業餘,但這些小事,卻必須學會,這會讓我們打球更順手,雙手手套與乾毛巾,是下雨最重要的兩種利器,會讓球友保持較佳的成績。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高爾夫雜誌》 NO.106;本文由高爾夫雜誌刊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彩分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