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籃球新聞
udn籃球:提供NBA、超級籃球聯賽、國內外各項業餘籃賽的最新報導,以及焦點球星介紹與場外花絮剪輯。另有精闢的戰況分析,讓球迷掌握籃壇最新動態。
SBL/裕隆洋將賀夫 獲選元月MVP
Feb 7th 2013, 19:35

洋將賀夫加盟裕隆隊後,帶來莫大幫助,讓球隊站穩4強。
記者楊育欣/攝影
「農曆年期間很孤獨啊,就是我和籃球一塊過。」裕隆隊洋將賀夫笑說,年假沒有要回國,留在球團宿舍,繼續自主訓練。

賀夫加盟裕隆後,1個月內已經拿到兩次單周最佳球員,昨天再獲選元月分MVP。他上個月平均貢獻20.7分、12.2個籃板與3.2次阻攻,助球隊4勝2負,站穩4強。

他覺得能這麼快融入台灣的籃球環境,主要是提早到台灣後,沒有立刻上場,先觀察比賽,然後球團也肯給他時間調整體能,「這聯盟速度很快,體能很重要,有時間準備,對我和球隊都很有幫助。」

賀夫坦言個人數據不重要,重要是幫球隊贏球,「我記得很清楚,到球隊第1次與隊友們談話,大家圍成圈,然後我說,『我到台灣不是要賺錢,我想要幫大家拿到總冠軍』。」

他強調,練球時常督促、鼓勵隊友們,他願接受教練任務,減少三分球出手,他笑說,「如果連我都出去投三分球,那誰要抓籃板。」

他認為SBL上季最有價值球員璞園隊戴維斯,是聯賽最強的洋將之一,「不過他是純中鋒,我是後衛、前鋒、搖擺人,守他確實是種困擾。」

他稱讚衛冕軍璞園陣容完整,「確實是支成熟的隊伍,上次交手我認真觀察他們,打球默契好又無私,但我不擔心,因為我相信我們將持續進步,有辦法擊敗他們。」

洋將賀夫加盟裕隆隊後,帶來莫大幫助,讓球隊站穩4強。 / 記者楊育欣/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彩分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