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接收馬林魚大咖 藍鳥補強示好
Feb 20th 2013, 07:08

去年季後馬林魚與藍鳥完成多達12位球員的大交易案,馬林魚送出五位先發球員,以降低團隊薪資,包括前年季後才延纜到的明星球員伯利(Mark Buehrle)與雷耶斯(Jose Reyes),他們在被欺騙的情況下來到藍鳥,新總管擔心他們自此不信任管理階層,積極以行動示好。

先發投手伯利很哀怨的說,「簽了5800萬美元合約,我原本以為會在邁阿密退休,還砸錢買了新房子,把妻小都接來,當時老婆說我的想法是癡人說夢話,現在落得這樣的結果。」

在不情願情況被交易到多倫多,造成伯利在開季後與家人分開,因為飼養的鬥牛犬,在多倫多所屬的安大略省是禁養的。

盡管被馬林魚老闆羅瑞亞(Jeffrey Loria)欺騙感到很憤怒,但伯利看到藍鳥積極補強戰力,也覺得新球隊滿有前途,或許有機會挑戰生涯的第二枚冠軍戒指。他的第一枚冠軍戒是2005年在白襪獲得。

與伯利同樣震驚的,還有大聯盟8季生涯都待在佛州的先發投手強森(Josh Johnson),他說:「我很驚訝,記得他們曾經對我說,希望我能在這裡退休。但我知道該是離開的時候,才會來到這裡,只是球團對待我的方式,實在是很誇張。」

藍鳥總經理安索普洛斯(Alex Anthopoulos)擔心前馬林魚的球星會因為一朝被蛇咬,就此對球團管理高層產生不信任感,最近積極示好,主動詢問他們是否需要尋找住處的協助,不僅親自陪看房子,還在看屋後自掏腰包請球員與眷屬們吃晚餐,並且安排汽車代步的服務。

安索普洛斯說,「當球員們感覺被騙了,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用行動建立信任,而不是用言語,我們必須很小心去對待他們,因為他們認為是有人承諾了,卻不能實現。」

明星游擊手雷耶斯則表明目前不會在多倫多置產,他說:「羅瑞亞在交易前兩天,還建議我在邁阿密買房子。」

去年春訓雷耶斯為了配合球團的管理政策,在MLBtv直播中剪去招牌的辮子頭,藍鳥沒有髮禁規定,他也開始把頭髮留長,表示很開心能來到藍鳥,「當我們贏球時,感覺會更好,我還要用頭髮穿過冠軍戒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彩分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