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運動大聯盟
運動大聯盟:提供棒球、籃球、高爾夫、美式足球及F1賽車等運動新聞的精華整理、各類深入報導及焦點球星掃瞄,也定期收錄網友投稿對運動賽事的各種分析及討論議題。
首戰出師不利 麥克羅伊換新桿
Feb 20th 2013, 05:16

【世界日報/綜合報導】

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換了一把新的推桿,開球桿的把手也換新,不過,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今年參加的第二場比賽,表現會不會比第一場好一些。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麥克羅伊,在上個月的阿布達比錦標賽重重跌了一跤;當時小麥在賽前相當風光,耐吉剛剛與他簽下代言合約,還辦了一場秀,對他期望甚高,不過麥克羅伊卻出師不利,打完兩輪慘遭淘汰。

麥克羅伊即將在本周的配對錦標賽出場,被列為第一種子的他,也期望能夠從這場比賽重新奮起;小麥指出:「有天晚上我在整理行李時想到,我該帶幾套衣服?能夠撐幾輪我也不清楚,比洞賽就是這樣,雖然希望一路過關,但每天都會面對不同的狀況。」

去年,麥克羅伊在這項賽事一路打到決賽,最終敗給馬罕(Hunter Mahan);那場比賽之後,麥克羅伊的世界完全改變,他的排名竄升至第一,在四大賽之一的PGA錦標賽以創紀錄的8桿差距奪冠,接下來則跟耐吉簽約,價值高達每年2000萬美元。

今年首度出賽就遭到淘汰,小麥更換球桿的決定也引起質疑,包括曾經六度贏得滿貫賽冠軍的名將佛度(Nick Faldo);佛度指出:「那是很危險的決定,因為即使球桿規格可以複製,換了一把之後手感可能會不一樣。」

麥克羅伊則表示:「他不知道我打球的感覺,就像我也不清楚他的手感;我想,他是比較善於分析的人,不過我只是盡量把事情簡單化,只要球打出去能照著我的想法跑,我就很開心了。」

麥克羅伊在配對錦標賽首輪對上的是北愛爾蘭老友勞瑞(Shane Lowry),他將努力求勝,避免成為四年來第一位在首輪出局的第一種子。

【2013/02/20 世界日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彩分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