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幻想住海邊 葛蘭基想搭直升機通勤
Feb 18th 2013, 07:47

葛蘭基(Zack Greinke)並不想很特別,但他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明瞭該如何去處理這個問題。

來到南加州加盟道奇,葛蘭基坦言不喜歡洛杉磯繁忙的交通,他想要住在海灘遠離吵雜的市中心,但住太遠每天通勤去球場肯定有得受,葛蘭基靈機一動,想到乾脆坐直升機去球場。

「我真的有這個打算,但不能直接降落在球場吧,」小葛說。「應該不是這麼容易的事。」

對於為何焦慮症來襲,起因也曾是如此單純。現在的小葛,已不需煩惱焦慮症,對這個曾經如影隨形的惡夢,侃侃而談。

「應該是從高中或之前開始,我開始有個想法,雖然我知道人生有時必須去做你不願做的事,但我會問自己為何要去體會這些痛苦。」

小葛很愛棒球,但比賽本身以外的東西,包含關注、壓力與交際等等,小葛都不喜歡。「我還沒成家,沒有那種極大的動力或理由讓我感到非去經歷這些事不可,前往球場讓我感到焦慮。當時,我找不到催促我前進的動力。」

因為這個理由,小葛一度離開球場,並借助心理治療,不過直到小葛被檢查出患有社會焦慮症並開始服用藥物後,情況才逐漸好轉,在那之前,小葛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問題。

小葛目前仍持續每天服藥,「但我從2007年以後就沒有這個困擾。或許以後會復發,但至少現在沒有。」

小葛表示,現在他更懂自己,知道那些情況要避免,該如何處理。除了在投手丘,他仍舊不喜歡被關注,但他會接受在賽後接受記者採訪,可能的話,盡量避免眼神接觸。

小葛仍是不喜歡在球場外的地方被球迷發現,但他已懂得這是工作的一部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彩分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