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籃球新聞
udn籃球:提供NBA、超級籃球聯賽、國內外各項業餘籃賽的最新報導,以及焦點球星介紹與場外花絮剪輯。另有精闢的戰況分析,讓球迷掌握籃壇最新動態。
NBA/飛越小孩 暴龍羅斯灌籃大賽奪冠
Feb 17th 2013, 19:03

暴龍隊羅斯(上)飛越小孩,並表演胯下換手灌籃,贏得今年明星周末灌籃大賽冠軍。
(法新社)
2013年NBA明星周末的灌籃大賽以無聊又倒胃口的表現揭開序幕,好險暴龍隊菜鳥羅斯向卡特「致敬」的胯下換手灌籃拯救了一切。

灌籃大賽每年的巧思逐漸消失,參加的名單也不見大球星,賽前很多人質疑是否沒有球星就等於毫無看頭,開賽之初的確如此;尼克隊被寄予厚望的懷特沒能掌握機會,屢灌屢失敗尷尬收場,其他人也未能讓滿場球迷見到佳作。

羅斯對抗去年冠軍伊凡斯的戲碼稍微挽回灌籃大賽慘烈的局面;羅斯不但穿上前輩「加拿大飛人」卡特的球衣,一記決賽的胯下換手灌籃乾淨俐落,同時還飛過場上的小朋友成功轟炸籃框,讓他成功奪下冠軍。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能奪冠。」羅斯激動的表示,從小他就愛看NBA明星賽,「但拿下這個比賽的勝利?從沒想過,這太不可思議了。」

羅斯透露,站在他身下的小朋友超緊張,賽前還問他說:「你不會打到我吧?」羅斯拍胸保證不會,他笑說:「但我只告訴他我會飛過他,沒有跟他說還要來一招胯下換手,畢竟他只是個孩子,可能會非常緊張。」

騎士隊的厄文則奪下三分球大賽冠軍,身為小城市球隊,平常得不到關愛,他趕緊自我宣傳:「平常我們球隊不太會被全國電視台轉播呢,現在大家終於認識我的臉了。」

勇士隊柯瑞以4成49的三分球命中率領先群雄,不過比賽時他被第2定點打敗,這裡5投0中讓他無緣晉級決賽,柯瑞說:「這真的太傷,不過17分對我來說也算合理。」

暴龍隊羅斯(上)飛越小孩,並表演胯下換手灌籃,贏得今年明星周末灌籃大賽冠軍。 / (法新社) / 圖/聯合報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彩分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