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籃球新聞
udn籃球:提供NBA、超級籃球聯賽、國內外各項業餘籃賽的最新報導,以及焦點球星介紹與場外花絮剪輯。另有精闢的戰況分析,讓球迷掌握籃壇最新動態。
NBA/挑戰籃球 閃電柏特:我要灌籃
Feb 15th 2013, 06:58

2016年時,能不能看到「牙買加閃電」柏特 (Usain Bolt)繼續馳騁奧運賽場,仍是未知數,但他可以掛保證的是:「我確定我會灌籃!」他將在明天的明星周名人賽上露一手灌籃絕活。

「地球上跑得最快的男人」柏特,手握六面奧運金牌,今年獲邀參與明星周名人賽,他早已躍躍欲試,允諾將帶來有趣且興奮的比賽,「我很期待前往明星賽現場,也會試著灌幾次籃。」

柏特的籃球球技如何?他先自承:「我不是一位好射手,但是,我以前曾經是。」柏特表示,自己很早就放棄籃球,改踢足球,球技難免生疏,「但我確定我可以灌籃。」

此外,柏特也被問到是否擔心打籃球導致受傷?他對此回應:「我不可能來到這裡還去想這些問題,就是好玩而已啊!但我想比賽應該不會打得太過激烈,大家都是來玩玩嘛!」

今年名人賽兩隊分別由火箭哈登 (James Harden) 和雷霆衛斯特布魯克 (Russell Westbrook)擔任總教練,兩位過去在雷霆攜手爭冠的前隊友,展開一場另類對決,場邊互動也令人關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彩分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