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籃球新聞
udn籃球:提供NBA、超級籃球聯賽、國內外各項業餘籃賽的最新報導,以及焦點球星介紹與場外花絮剪輯。另有精闢的戰況分析,讓球迷掌握籃壇最新動態。
NBA/撇口水戰 詹姆斯:喬丹仍是最棒!
Feb 17th 2013, 07:01

雖被NBA一代傳奇人物「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看扁,表示他不如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但「詹皇」詹姆斯 (LeBron James)針對今天喬丹50歲生日,還是說出祝福的話,「祝他生日快樂,我仍認為他是最棒的!」

詹姆斯並說,「我們沒得比,人們總是找出方法拿某人跟某人去做比較,但麥可(喬丹)就是麥可,而我就只是試著做我自己而已。」

喬丹明星賽前接受採訪,針對小詹與小布哪個比較成功的問題時,喬丹說,「我看來看去,5個(冠軍)就是勝過1個。」

然而詹姆斯對喬丹給予最大尊重,但他也不忘意在言外的回擊了一下:「我不認為總冠軍戒指是評斷一個球員的最大因素,難道比爾羅素(Bill Rusell)冠軍戒比喬丹多,我們就認為比爾羅素比較優秀,我不會這麼做,就像我不會拿歐瑞(Rober Horry)贏了7枚冠軍戒,就會認為他比布萊恩優秀一樣。」

雖喬丹與詹姆斯與這場口沫之爭,在喬丹50歲生日及明星賽前引起相當大的話題,但不可否認,喬丹球員時期,所留下的偉大評價不會走味。小布並未加入這場爭論,但對於喬丹生日則說,「不只是球場所做的,最重要的是他做為年輕人表率的傑出表現,這就是我所看的喬丹。」

同樣出生芝加哥的韋德(Dwyane Wade)就說了,「很簡單,不會有另一個喬丹,他是第一位做出這種成就的球員,無論何時,只要成為第一,就不會有另一個。」

「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NBA生涯從未贏過總冠軍,最接近就是1993年他在太陽隊時於總冠軍賽失利,當時就是敗給公牛隊的喬丹,現在巴克利仍說,「我們都知道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員,說一個人在一項運動是史上最好,這是最高尊敬,每次我看到有人說喬丹所做的事在世界上無人能及,我都認為他是正確的。」

做為球員,喬丹得到的評價是無與倫比的,但若真要找出他在球場上不如意之處,就是做為球隊經營者,他一直都很失敗,包括經營巫師隊失敗,而上季山貓隊在他經營下,7勝59負創下史上最慘的勝率戰績,這對50歲的喬丹而言,這仍是最大的痛,「對於去年創紀錄,我真的很不高興,這是很令人沮喪的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彩分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