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籃球新聞
udn籃球:提供NBA、超級籃球聯賽、國內外各項業餘籃賽的最新報導,以及焦點球星介紹與場外花絮剪輯。另有精闢的戰況分析,讓球迷掌握籃壇最新動態。
NBA/與詹姆士相比 喬丹不以為然
Feb 15th 2013, 06:58

詹姆斯 (LeBron James)和喬丹 (Michael Jorden)的「超級比一比」,今天遭到喬丹親自駁回「拒審」,原因是「現階段來說,布萊恩 (Kobe Bryant)的職業生涯成就還比詹姆斯更高。」

詹姆斯以恐怖命中率寫紀錄的同時,再次掀起籃壇討論,究竟詹姆斯和喬丹孰優孰劣。只是,今天喬丹在接受NBA TV採訪時,將「喬丹vs.詹姆斯」討論退回「詹姆斯vs.布萊恩」層級,顯然還不認為詹姆斯足以與自己相提並論。

喬丹表示:「如果硬要從兩人裡挑出一個,這會是很困難的選擇,但就我看來,5永遠會擊敗1。」他指的是布萊恩手中握有的五枚冠軍戒指,而詹姆斯直到去年才終於圓夢。

喬丹說:「我並不是說詹姆斯不會拿到五枚冠軍戒指,他在未來或許會贏得更多,但現在5還是大於1啊。」

對於喬丹的論調,詹姆斯並不在意,「如果要將布萊恩排在第一,我排第二,對我沒什麼影響,我不太在意其他人說我什麼。」他強調:「我在場上做我該做的,並不是為了得到其他人的認同。」

詹姆斯重申:「喬丹就是喬丹,而我是詹姆斯,我只是試著成為我自己。」此外,他也沒忘了喬丹即將在17日度過50大壽,特別祝福他:「生日快樂,祝他好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彩分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