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藍鳥報到日 卡布雷拉再為禁藥道歉
Feb 16th 2013, 06:42

去年在巨人因藥檢未過被禁賽50場的卡布雷拉,今年轉戰藍鳥,報到時再為去年的禁藥事件道歉。
路透
涉及禁藥風暴的球員在春訓報到日,肯定得再回答相關的難堪問題,去年在巨人因藥檢未過被禁賽50場的卡布雷拉 (Melky Cabrera),今年轉戰藍鳥,今天在報到談到被禁賽,他透過翻譯表示,「我犯了錯,也付出了代價,現在我要朝2013年邁進。」

現年28歲的卡布雷拉,在春訓報到日接受新隊友們的擁抱,並且再次為去年的禁藥事件公開道歉,去年在世界大賽封王的巨人,並未讓他有機會參與季後賽,季後也未續約,他以兩年1600萬合約加盟藍鳥。

卡布雷拉在去年8月15日被禁賽之前,是以3成46打擊率名列國聯打擊王,之後主動表示放棄競爭打擊獎項的資格,才讓禁藥衍生的打擊王風波落幕。

對於新季的期許,他表示,「我不知道能否打出像去年一樣的數字,也不能去預測,但我唯一能確定的事,就是我在多明尼加每周有六天都很認真投入訓練,要為今年球季做好準備。我已準備好了。」

同樣被捲入禁藥風暴的釀酒人強棒布勞恩 (Ryan Braun),也是2011年國聯MVP,今天在春訓報到日對媒體強調,上周已發表過聲明,從現在開始,不會再去談涉及佛州抗老診所的話題,要把專注力放在球場上。

另一位被點名的遊騎兵強打克魯茲 (Nelson Cruz)則是喊冤,表達很「震驚」看到自己的名字與涉及禁藥的診所有關。

在2011年美聯冠軍戰獲選MVP的他表示,「我是很想要說,但我的律師叫我在這個時候不要表達意見。我想要誠實,但現在大聯盟官方正在調查中,我不能對此發表看法,等調查工作結束,我就會表達看法。」

克魯茲說,目前還未與大聯盟的調查人員會面,但會與他們配合,還說經紀人禁藥話題見報前一天有連絡與告之自己,「這是很震驚的事,也很令人沮喪,這真的會傷害你。」

去年在巨人因藥檢未過被禁賽50場的卡布雷拉,今年轉戰藍鳥,報到時再為去年的禁藥事件道歉。 / 路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彩分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