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詹家姊妹好表現 WTA期待
Feb 11th 2013, 21:30

作者: 曾文祺╱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曾文祺╱台北報導】

已擁有WTA雙打冠軍頭銜的十九歲女網雙打好手詹皓晴呼喊:「我不只是詹詠然的妹妹,我是詹皓晴。」她期待自己有那麼一天可以在喜愛的花都巴黎,取得法網賽女雙冠軍。

經過去年球季巡迴征戰,詹皓晴獲致生涯大突破,闖進兩站女子職網協會WTA級別的雙打決賽,於法網賽和姊姊詹詠然攜手來到女雙十六強,並成為史上第一場WTA挑戰賽「海碩盃」的雙打冠軍。

今年開季詹皓晴再進階,年初深圳公開賽與姊姊贏得兩人搭檔的首座WTA巡迴賽雙打冠軍,旋即WTA官網以活躍於網壇的大小威廉絲姊妹、波蘭的拉瓦絲卡姊妹為例,用期待的意味點出,另一對姊妹「Chans」也有好表現。

詹皓晴目前的世界女雙排名來到四十五名,甚至已超越二○○七澳網、美網女雙亞軍的姊姊(排名六十二),這與她設定今年衝入世界前卅名的目標又更近了。

每一位職網球員都有想望的夢想,詹皓晴也有屬於自己的夢幻境界:「我會朝女雙世界第一來努力。如果你問我最想拿哪一場四大賽冠軍,那我會說法網賽,因為巴黎浪漫的人文氣息是我超喜歡的,若能在那裡奪冠就更美好了。」

在詹詠然的眼中,大膽、不怯場是妹妹的最大優點。談到自己場上的強項,詹皓晴落落大方的說:「我認為自己在網前處理球的能力不錯,現在我發球的準確度與爆發力又比以前更好,二發也更穩定了。」

優異身材結合網前攻擊、爆發力的發球,詹皓晴具備了擁有在世界雙打舞台爭鋒的難得三種武器,接下來就待她把自己的球技、膽識來磨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Media files:
C021059R.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彩分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